【新氣象】新任立法會議員拍攝大合照 梁君彥:立法會不比以前輕鬆
【新氣象】新任立法會議員拍攝大合照 梁君彥:立法會不比以前輕鬆

完成宣誓後,新一屆立法會90名議員隨即到地下大堂拍攝合照。建制派「班長」廖長江、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等站在第一排中間位置,約10名議員在合照後發言。


梁君彥表示,宣誓過程莊嚴及嚴肅。他指,本屆立法會議員了解國家與香港,認為立法會不會比以前輕鬆,形容「沒有最忙,只有更忙」,並指會解決香港積累已久的問題,不會辜負市民期望。


廖長江表示,新一屆立法會會與政府合作改善民生,認為立法會議員支持政府施政,及監察政府並無矛盾,相信議員可理性討論。他又說,立法會議員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完成國家安全立法,防止外部勢力組織和人員干預國家事務。


李慧琼提到今日是新的開始,議會能重回正軌,並有穩定的環境,需要感謝中央政府在香港最艱難時果斷出手,落實港區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表示,為更好執行立法會議員的職務,稍後會辭任教會行政工作。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