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重重】3女2男搶閘做「元旦B」
【喜事重重】3女2男搶閘做「元旦B」

新一年又到,今年有3女2男搶閘出世,齊齊做「元旦B」。其中兩名女嬰巧合地同在荃灣港安醫院、一分鐘內先後誕生,分別是順產和開刀,剛好於2022年1月1日凌晨零時正出生。更加巧合的是,兩嬰父親皆姓李。其中順產女嬰的父親李先生說:「真的很開心,要多謝老婆,辛苦她為我誕下肥肥白白的女兒。」


順產女嬰重6磅3安士,是年約30歲的李氏夫婦第一名孩子。爸爸李先生表示,能獲得千金是很大福氣,做媽媽生BB很偉大。李太指,預產期預計是本月15日,但12月31日凌晨開始有反應,笑言沒想過在這時間出世,全部人都幫她倒數。至於對女兒的期望,二人均希望女兒「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另一位剖腹的女嬰則5磅5安士,是另一對李氏夫婦的第二胎,大女已經成1歲半,夫婦二人均為公務員,任職政府測量師。被問到女兒將來的職業是否也希望是測量師,李先生說:「隨她們喜好......當然,測量師世家,也不錯。」


李太太表示,原定遲一、兩天才生產,但最後都聽醫生建議後,提前計劃在12月31日剖腹,但又不想成年底的出世的「細B」,故延遲一天,結果意外地成為「元旦B」。大女叫「GURU」,故李先生為幼女取名為「GILLY」,二人名字加起來便是「嘰哩咕嚕」。


另一名女嬰昨凌晨零時一分在銅鑼灣聖保祿醫院出生;而公立醫院亦有兩名元旦男嬰分別於油麻地伊利沙伯醫院及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出世。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