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Omicron】77地方納入強檢 21處屬新上榜 內文附公告詳情
【嚴防Omicron】77地方納入強檢 21處屬新上榜 內文附公告詳情

本港疑出現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病毒社區傳播鏈,或處第5波疫情臨界點。政府今日(1日)凌晨發出最新強制檢測公告,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77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其中56個屬再次檢測,21個屬新上榜。


當局指,因應4宗於潛伏期間曾於香港逗留的初步確診或確診輸入個案,及1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初步確診個案,有21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銅鑼灣崇光百貨、銅鑼灣時代廣場豐澤、金鐘太古廣場Great Food Hall、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天澤商場爭鮮迴轉壽司、皇后大道西麥當勞、四季酒店大堂ARGO、荃灣一品雞煲火鍋等。


2021年12月31日強制檢測公告詳情(非覆檢):


此外,於指定期間曾身處5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需要再次進行檢測。


2021年12月31日強制檢測公告詳情(覆檢):


由昨日(31日)起,所有Omicron確診或懷疑個案的居所、工作地點及其他曾到訪的地方,均會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曾到訪相關地方的人士須接受最多共7次強制檢測,包括發現確診或懷疑個案的當天,以及相關個案到訪有關處所翌日起計的第2、3、4、7、12及19天。強制檢測公告會指明有關人士須進行檢測的日期。


政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按時完成須多次進行的強制檢測,而即使已經接種新冠疫苗亦必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同時應密切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任何輕微病徵必須立即求醫並接受檢測。


另外,政府今日完成天水圍俊宏軒第2座強制檢測,約1122人接受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370戶,當中約2戶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