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者言】當選立法會議員、霍啟剛最感激郭晶晶啲乜?
【當選者言】當選立法會議員、霍啟剛最感激郭晶晶啲乜?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其中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由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以195票當選,蘇惠良以29票落敗。結果公布後,霍啟剛雖沒有接受現場傳媒訪問,但不久後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600多字的帖文,感謝所有在選舉路上支持他的人。


霍啟剛先感謝所有點票人員,感嘆這一切來得不易。他形容與競選團隊於11月2號報名後的日子,是48日的「奇妙旅程」。他表示因競選事務繁忙,減少了家庭時間,有時太太會帶著孩子來到工作現場與團隊一同開會,在午餐時一起吃飯盒,「起碼都叫見咗面」,不然晚上回家後,大家早以熟睡,沒有見面時間。


他感謝太太郭晶晶一路上的支持,提到自己有時候深夜準備資料時,少不免會吵到太太,但郭晶晶不但沒有怪責,有時還會泡安神茶予他幫助入睡。他指郭晶晶「一個人打點晒屋企嘅嘢」,表示小朋友有很多興趣班和活動,但絕少要他幫忙,讓他能全力為競選作準備;他亦感謝競選團隊,形容他們是「天團」,為他安排好所有事務,事無大小都提前處理妥當,非常優秀。


霍啟剛承諾進入議會後會跟進防疫政策,反映業界對《版權條例》修訂的意見,並推動政府盡快落實成立文化體育旅遊局,為香港文化體育發展制定長遠發展藍圖,最後多謝所有支持他的人,表示會與大家一同「行落去」。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霍啟剛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