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陳茂波參觀工展會 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立法會選舉】陳茂波參觀工展會 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工展會今年在銅鑼灣維園復辦,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到場參觀的同時,還有一個重要工作在身,就是宣傳後日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把握機會呼籲市民踴躍投票、積極參與,攜手為香港的未來貢獻力量。


陳茂波在社交專頁上載在維園參觀的片段,他除了視察攤位,感受熱鬧氣氛,還與參展商、市民聊天,又與他們合照,非常親民。


他又即場派發選舉傳單,呼籲大家踴躍投票。他說:「 星期日立法會選舉,請大家記得投票,約定你哋!19號齊投票!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


另外,環境局局長黃錦星、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及​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也齊心拍攝宣傳片,呼籲合資格選民於選舉當日投票,「無論嗰日行路定搭車,食雞脾定西多,為香港、為自己,記得出嚟投票!」


圖片來源:陳茂波Facebook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