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選舉】26社團合辦花車大巡遊 籲市民踴躍投票
【立會選舉】26社團合辦花車大巡遊 籲市民踴躍投票

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周日(19日)舉行,約26個香港省級社團合辦「全港省級同鄉社團支持立法會選舉花車」大巡遊,今早進行啟動禮。大巡遊車隊約涉100部車,將分5路巡遊港九新界。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湖北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及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等共26個社團,今日在港九、新界各地舉行「2021全港省級社團支持立法會選舉花車大巡遊」,呼籲選民履行公民責任,踴躍參與立法會選舉投票,選出愛國愛港、德才兼備的治港人才。車隊共涉約100部車,由巴士、貨車、小巴、七人車及的士組成,車隊將分多條路巡遊港九、新界地區。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致辭時呼籲選民投票,形容要「全力以赴做最後衝刺」,又指香港要向世界展示一場成功的選舉。他認為,「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意義非凡,市民支持新選制,就是支持有香港特色的優質民主。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則表示,花車將會到全港各區巡遊,期望令市民更能了解選舉和候選人。又指是次活動表達其「維護新選制的決心」,呼籲市民「發動」鄉親朋友投票。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