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灰復燃?】網民稱選舉日為「火魔日」 疑暗示縱火搞破壞
【死灰復燃?】網民稱選舉日為「火魔日」 疑暗示縱火搞破壞

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周日(19日)舉行,警方昨日宣布搗破一個暴力犯罪團夥,檢獲大量武器疑用作選舉日犯案。當警方高度關注是否有人企圖破壞今次選舉之際,有傳媒發現,網上有人發表選舉日是「火魔日」等言論,疑暗示會策動縱火等不法活動,亦有人留言稱會在投票日乘坐免費交通工具,由朝至晚吃喝玩樂,疑間接呼籲其他人杯葛選舉。


《星島日報》今日(15)報道,有網民日前在連登討論區留言指:「強烈要求下星期投票日,全港餐廳、商場、娛樂場所休息一天:火魔日」,懷疑暗示會進行縱火,多名網民紛紛回應,奉勸他小心言行以防被捕,亦有人留言指他「吹牛」。


報道又指,另有多名網民在社交媒體留言,表示會在投票日盡情玩樂,當中有人說會免費乘坐巴士遊玩:「我會早上8時出發去石澳旅行,跟住去香港仔食晚飯,之後落灣仔飲野(嘢)!飲完先返上水屋企!」有網民則稱:「12月19日我很忙,起身食早餐,跟住等XX(如廁),中午睡一睡,晚飯後瞓覺。」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