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破案】屯門輕鐵站推女乘客落路軌 兇徒3小時後落網
【閃電破案】屯門輕鐵站推女乘客落路軌 兇徒3小時後落網

屯門輕鐵大興北站昨日(28日)下午發生一宗恐怖傷人案,一名女乘客在月台上,突然遭迎面而來的一名男子用力推落路軌,幸當時未有輕鐵列車駛經。47歲女事主肩膊受傷,經其他乘客協助返回月台送院。警方高度關注事件,擔心會有其他無辜市民可能受害,立即展開追查,並於3小時後閃電破案拉人。


網上流傳「天眼」片段直擊案發經過,警方將兇徒列為極度危險人物,並展開追緝。至3小時後,約晚上7時許有輕鐵職員從閉路電視發現疑犯在屏山站搭輕鐵往屯門碼頭方向,於是通知警方,警員在青松站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拘捕涉案男子。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疑犯丘X樂(33歲),住屯門大興邨,報稱運輸司機,有疑似精神障礙的情緒病紀錄,與女事主並不相識。據丘的鄰居稱,丘原與母同住,早前母子爭吵後,母親一怒離家,丘獨住至今,他高興時會與街坊打招呼。


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總督察李凝姿表示,會循多角度調查疑犯犯案動機,包括其精神狀況、生活習慣及是否與女事主的丈夫爭執等。港鐵發言人稱,事件中輕鐵服務未受影響,呼籲乘客切勿做出傷害他人的行為。


圖片來源: 網絡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