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劍神】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 張家朗傷癒復出即奪男花金牌
【香港劍神】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 張家朗傷癒復出即奪男花金牌

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昨日(28日)圓滿落幕,港隊「劍神」張家朗養傷逾3個月復出即奪男花金牌。這位東京奧運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在決賽面對隊友蔡俊彥,以15比4輕鬆勝出。他賽後表示,對比賽感壓力,期望在世界賽取得佳績,爭取更多積分做世界第一。


今屆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一連兩日移師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日賽事江旻憓在女子重劍大熱奪冠。次日焦點則落在男子花劍賽事,張家朗久休復出下,先後擊敗吳諾弘和蔡俊彥,取得復出後的首面金牌。


張家朗賽後指自己在淘汰賽初段發揮一般,幾乎出局,其後提醒自己謹慎,逐漸回復狀態。他又指未來目標放眼於世界第一,期望在下月的世界賽取得好成績,「這賽事是讓我們備戰世界賽的好機會,自己在東京奧運後未打過比賽,教練都說要透過比賽中的壓力,適應比賽節奏。」


他向記者展示右手手臂上,兩星期前剛完成的紋身,圖案是奧運獎牌上的勝利女神。他笑稱家人看見紋身後,着他日後即使贏了其他賽事,也不要紋身留念。


圖片來源: 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