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李小龍銅像著新衫 重現《唐山大兄》經典造型
【經典重現】李小龍銅像著新衫 重現《唐山大兄》經典造型

尖沙咀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於2005年屹立至今,不經不覺已有16年。今日起,銅像穿上本土品牌「利工民」白色汗衫,重現李小龍在電影《唐山大兄》​經典的造型,同時慶祝本月27日李小龍的81歲誕辰。預計為期2個月。


大會表示,這活動參考了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之地標尿尿小童像的更衣習俗。李小龍會會長黃耀強指,還有2天,銅像在星光大道屹立16年,時間過得很快,應該為銅像及星光大道增添色彩,希望日後可為李小龍銅像不斷換衣,將會開放與不同機構、藝術家、設計師等合作,令每香港本土市民及外國遊客來到香港有新鮮感。


李小龍迷許先生一眼便認出是電影《唐山大兄》​的造型,他說:「李小龍在香港長大很有代表性,曾見有外國遊客,四周找有關李小龍的景點,如李小龍館、生前到過的地方等。」黃女士認為展現肌肉的李小龍銅像比較好看,她表示,小時候常看他的電影,現在懷念一下。看了很多齣他的電影,很多時他也沒穿衣服。


另外,香港文化博物館亦於李小龍81歲誕辰,即本周六舉行「平凡•不平凡——李小龍」展覽開幕典禮,本月28日起正式開幕。屆時,博物館將展出約400件珍貴展品及相片,包括《唐山大兄》​海報、《死亡遊戲》黃色戰衣,以及李小龍與妻子蓮達、兒子國豪與女兒香凝​的合照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