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論壇明舉行 51位候選人比政綱、比能力、展抱負!
【立法會選舉】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論壇明舉行 51位候選人比政綱、比能力、展抱負!

立法會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主辦、圈傳媒協辦的「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論壇」將於明日(26日)下午2至6時舉行。由於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方式及選舉產生辦法跟過往有所不同,根據人大常委會決定,有40名立法會議員是由選舉委員會負責選出,為了讓香港巿民了解這個全新界別的候選人,大聯盟特別舉辦是次論壇,競逐該界別的51位候選人全數參加,藉此難得機會「比政綱、比能力、展抱負」!


論壇上候選人每4人一組,按候選人編號分組,每人共有4分鐘發言時間。論壇設有3個回合:第一回合是自我介紹,候選人有1分30秒作簡短自我介紹或政綱介紹;第二回合是議題論述,將由主持人抽出議題,候選人各有2分鐘,圍繞同一議題發表意見,同組候選人可互相提問;第三回合是總結,各人有30秒作總結。


是次論壇將會以公平、公正及公開的方式舉行,由圈傳媒協辦,會以直播方式播出,現場有粵語、英語、普通話翻譯。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港人講地@圈傳媒Facebook及YouTube頻道屆時將以粵語直播,港台電視31亦提供英語、粵語及手語直播;K2秀YouTube頻道則提供英語直播,此外,各大電子平台同步直播。大會也邀請了兩位具有經驗的人士擔任論壇的主持人,分別是資深傳媒人李燦榮先生和黃穎君女士。


選舉委員會界別有51候選人,按候選人編號排名分別為陸頌雄、馬逢國、黃國、陳凱欣、鄧飛、盧維思、謝偉俊、刁勝洪、曾瀞漪、林智遠、管浩鳴、林筱魯、周文港、江玉歡、馮煒光、陳月明、李浩然、陳家珮、黃梓謙、陳曼琪、蘇長荣、孫東、屠海鳴、譚岳衡、吳傑莊、陳紹雄、洪雯、林順潮、陳仲尼、容海恩、陳沛良、劉智鵬、簡慧敏、林琳、陸瀚民、葛珮帆、郭玲麗、黎棟國、梁美芬、何君堯、陳凱榮、麥美娟、孫偉勇、黃元山、李鎮強、張國鈞、梁毓偉、盛智文、林振昇、吳宏偉、蔡永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