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合作】港大深圳醫院合約年底屆滿 盧寵茂指港大及深圳市政府正商新協議:有信心辦下去
【深港合作】港大深圳醫院合約年底屆滿 盧寵茂指港大及深圳市政府正商新協議:有信心辦下去

香港大學和深圳市政府簽訂合約合辦「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為期10年,合約已於今年7月屆滿,港大與深圳市政府延長合作5個月至今年年底。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指,雙方仍磋商新協議,不同意港大撤走的說法,相信醫院會繼續營運下去。


盧寵茂認為,港大與深圳市政府的合作不會有問題,醫院亦「一定」會持續下去,亦不同意港大撤離人員的假設。只是在討論過程中,雙方需要更多時間,現時商討主要涉及深圳市政府會否向醫院提供額外資金。


他續指,醫院是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最大的平台,加上在「一國兩制」的政策下,亦是深港合作最好的示範作用,相信這所醫院一定會繼續下去,公眾無須擔心。他又列舉稱醫院在過去十年的成績,指公眾應為港大及醫院感到驕傲。


至於會否繼續留任,盧寵茂表示,自己是港大委派到醫院擔任職位,與港大的合約將於今年年底結束,如果醫院的合約延續會再作考慮。


港大則表示,港大深圳醫院現時一切運作暢順,港大與深圳政府均期望深化及擴大醫院合作範籌,當中涉及多方面細節,需更多時間商討,雙方態度積極。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用完即棄?:think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