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討通關】內地專家今抵港視察香港防疫安排
【商討通關】內地專家今抵港視察香港防疫安排

香港與內地商討通關工作已進入最後操作階段,有傳媒早前引述消息指,內地將派員抵港視察香港的檢測情況、閉環式管理、機場措施等,確保能夠達致兩地通關要求。據《無綫新聞》今日(20日)報道,為推進通關工作,內地專家今午抵港並進行視察工作,包括國家衞健委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成員。報道又引述消息指他們將先到政府總部了解「安心出行」的運作,之後會到各處視察本港防疫工作。


報道指一行十幾位成員的內地專家團隊,是在下午從深圳灣口岸入境,成員包括廣東疾控中心副主任何劍峰、國家疾控中心病毒學首席專家董小平、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管向東以及港澳辦代表等。


曾參與與內地專家對接會議的政府專家顧問許樹昌估計,內地專家會視察各個環節防疫工作,「他們關注出院手續及條件,我相信他們都會有興趣看看病人隔離檢疫的設施,以及測試中心」。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11
      +85290****1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為中港兩地早日達成共識,早日通関, 內地專家到港瞭解, 香港的所謂專家亦需到內地瞭解,專業交流是必須的, 拼除政治角逐。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啦:grinning::smiley::smile::grin::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