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典範】殉職總督察林婉儀獲追授金英勇勳章
【最高典範】殉職總督察林婉儀獲追授金英勇勳章

特區政府今日(15日)刊憲公布,行政長官向追截走私快艇時墮海殉職的水警總督察林婉儀追授金英勇勳章,以表揚她英勇無畏、竭誠奉公、克盡厥職的高尚情操。


今年9月25日,林婉儀與其他人員乘坐水警截擊艇在機場以西水域追截走私快艇時,水警截擊艇被撞至翻側,林婉儀墮海失蹤,兩日後發現其遺體。警隊為殉職的林婉儀舉行最高榮譽喪禮,安葬在和合石浩園。


特區政府在嘉許語中表示,事發時,林婉儀果敢無私,為履行反走私活動的職務竭盡所能去制止快艇的危險行為,卻慘遭無情奪去生命,展示最高典範的英勇精神。英勇勳章將於本月舉行的2021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中頒授。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