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災樂禍】涉林婉儀殉職後發布仇恨言論 26歲前警員被捕下午提堂
【幸災樂禍】涉林婉儀殉職後發布仇恨言論 26歲前警員被捕下午提堂

水警總督察林婉儀9月追截走私快艇時墮海殉職,事後有人在網上發表冒犯性言論,警方經調查,昨日(11日)在沙田以「涉嫌煽動意圖」罪拘捕一名26歲男警,目前已經離職,下午將押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警方指相關調查行動繼續,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26歲被告崔駿民報稱無業,被控一項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罪,即於今年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在香港,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即在Facebook發表公開陳述,意圖引起憎恨或藐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激起對其離叛,引起對香港司法的憎恨,藐視或激起對其離叛,或引起香港居民間的不滿或離叛。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總督察戴子斌中午表示,因應案件,警方鎖定一名26歲已離職警員,被捕男子報稱無業。警方在行動中,同時檢走3部懷疑與案件有關的電話。


他又指,警方相信今次是個別人士的行為失當而犯法,警方會一如既往,不偏不倚處理,多角度調查,並提醒市民要留意不法之徒利用網上散播仇恨,對這種扭曲價值觀的行為,警方絕不會姑息。


戴子斌表示,警方尊重市民的言論自由,但強調自由並非絕對,同時亦有責任,而對於任何煽動暴力和仇恨,有違道德倫理的行為,警方必定會嚴肅跟進。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