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衛國】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成立72周年
【保家衛國】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成立72周年

今日(1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成立72周年,近日官方發布了宣傳片《天空之上》及多張宣傳海報,以慶祝這支世界一流空軍的「生日」。




宣傳片的中出現了多款空軍的裝備,包括殲-20、運-20、殲-10C、殲-11、殲-16、蘇-30戰鬥機、轟-6K轟炸機、空警-2000預警機、無偵-7高空偵察機以及紅旗-9、疑似S-300防空導彈系統等武器裝備。其中無偵-7偵察機起飛、運-20發射紅外幹擾彈的片段被指是首次公開。




據《環球時報》報道,有軍事專家認為,從近年空軍公開的裝備來看,除了體系化整體推進以外,武器裝備的無人化、信息化特點明顯。這正切合了世界裝備發展和運用的趨勢潮流。特別是在今年的中國航展上展出的無偵-7、無偵-8和攻擊-11,可謂各有特色,具備長航時、強突防、高隱形、高速等不同特點,從世界範圍來看都屬於先進甚至領先的。




另外亦有好消息,據《解放軍報》報道,為空軍構建無人作戰體系的重要裝備,無偵-7飛機已全面投入實戰化訓練。報道又指,近年來,殲-20、運-20、空警-500、紅-9B等一大批新型國產主戰裝備投入實戰化訓練,空軍戰略預警、空中打擊、防空反導、信息對抗、空降作戰、戰略投送和綜合保障等能力不斷提升。經過72年接續發展,新時代的人民空軍歷史性地跨入戰略空軍門檻,向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軍目標加速奮飛。








圖片來源:央視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lap::clap::clap::muscle::+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