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祝福】王亞平女兒慶生許願:「祝媽鎷在太空平安順利!」
【遙遠祝福】王亞平女兒慶生許願:「祝媽鎷在太空平安順利!」

神舟十三號女航天員王亞平正身處太空執行任務,也因此錯過她女兒周二(9日)的生日。不過她女兒很懂事,生日願望也不忘祝福媽媽工作平安順利,獲得不少網民給讚。

11月9日是王亞平女兒的6歲生日,航天幼兒園的老師和其他同學與她一起慶祝,片段中見到王亞平的同學和老師都為她唱生日歌,而她穿著的粉紅色裙子,正是去年生日穿著的同一條,據載人航天工程航天員系統總設計師黃偉芬透露,因為王亞平女兒覺得衣服上有媽媽的味道。

王亞平女兒又在切生日蛋糕前許願:「祝媽媽在太空平安順利」,而遠在太空的王亞太亦送上祝福,「祝寶貝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 星島日報、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