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中國】前區議員郭子健證已離港抵英 揚言「繼續散播拒共意識」
【抹黑中國】前區議員郭子健證已離港抵英 揚言「繼續散播拒共意識」

葵青區前區議員郭子健昨天在其社交專頁證實自己已離港抵達英國,並成立一個宣傳反共的新組織。


郭子健早前曾在社交網站表示,不會出席區議員宣誓活動,亦不會主動請辭,原來早已謀定後路。他指與旅居蘇格蘭的港人成立新組織「蘇格蘭香港人 scottish hongkonger」的,要凝聚港人之餘,揚言「繼續散播和增強當地人的拒共意識」。他更成為該組織的發言人。


適逢蘇格蘭格拉斯哥正舉行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郭子健與其組織參加了全球氣候公義遊行,現場有人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藏獨旗」及蘇格蘭旗。他指要提醒大家,中共在人權方面屢不守承諾,提及包括維吾爾強迫勞動,以及西藏和香港情況。他又指自己抱歉未能與街坊一一道別。


原圖:郭子健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