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歸來】海洋公園「森度遊」再度回歸 星夜高峰Glamping預訂九成滿
【載譽歸來】海洋公園「森度遊」再度回歸 星夜高峰Glamping預訂九成滿

香港海洋公園今日(11月3日)在園內舉行海洋公園x匯豐保險well+「森度遊」發布會。海洋公園「森度遊」於11月7日至12月18日再度回歸,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致詞時稱會秉持教育、保育、樂趣三個主題去展開「森度遊」活動,帶給遊客不一樣的體驗。他又指,去年森度遊反應熱烈,銷情理想,今年定價反映市民需求,他有信心公園可成功轉型,並收支平衡。園方透露,目前「瑜伽星夜高峰Glamping」的預約已達九成滿。


今年「森度遊」回歸後有全新的課程和項目,例如「森動瑜伽」可在園內不同位置進行各式瑜伽,特別新增了海洋奇觀裡的「倒立瑜伽班」,在做瑜伽的同時,欣賞海洋動物;而金魚寶殿的「西藏頌缽」,能讓學員在金魚寶殿進行冥想。「秘行南朗山」則可以飽覽景色,嚮導亦會分享趣聞,並可與纜車打卡,山上路徑比較輕鬆,5歲小朋友至70歲老友記均可參與。「瑜珈星夜高峰Glamping」能一次滿足三個願望,包括體驗瑜伽、享受大自然,還可以親近海洋公園動物明星。收費由320元至6,888元不等,已包標準入場門票。


受邀出席的香港奧運劍擊選手江旻憓,在分享時表示非常喜歡做瑜伽,因為瑜伽很適合充當平時訓練的熱身和放鬆,這次的「森度遊」能在海洋公園不同地方去做瑜伽,令她更加期待。游泳選手譚凱琳則鼓勵大家多做運動多爬山,她說堅持日日做,讓自己走多一步,做多一點,就能讓自己進步。


公園上周公報業績,扣除政府資助等金額後,蝕逾11億元。劉鳴煒解釋,疫情衝擊未過,零售、酒店、旅遊依然重創,但在政府和立法會支持下,已經有新方向,表示未來一年會繼續努力落實重生轉型方案,對持續營運有信心。他透露近期在收集合作夥伴意見書,有意合作的機構比預期多,除這次「森度遊」外,有信心會在將來開設更多主題活動和設施。


此前哈囉喂主題的門票定價相對較高,這次特別是採取分開收費(一般門票+280元)的模式,被問到遊客反應時,劉鳴煒表示,市民對哈囉喂的反應非常熱烈,特別是哈囉喂的預定門票全線售罄。即場門票亦賣出接近九成,市民反應熱烈。去年「森度遊」反應熱烈,而今年的預約情況也是近乎約滿,證明方向正確。


而水上樂園的價格原本定價於320元,但近日網上顯示票價低見280元。劉鳴煒表示票價按彈性方案實行,因近日氣溫轉涼減少遊客入場興致,因此調整價格反應需求,同時亦會參考世界其他水上樂園的票價,務求帶給大家一個安全好玩的水上樂園。


有關詳情資料及項目安排:請參閱 www.oceanpark.hk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