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楷模】招聘新校長須愛護國家 元朗商會小學:理所當然
【師生楷模】招聘新校長須愛護國家 元朗商會小學:理所當然

元朗商會小學最近招聘明年9月到任的新校長,據求職網所列要求,申請人須愛護國家、教育視野遠大、能成為眾師生的良好楷模等。


元朗商會小學回覆傳媒查詢時稱,既然學生需學習和認識《基本法》,學校亦有責任讓學生認識一國兩制及國家安全的重要,「校長具備愛護國家的情操應是理所當然」。被問到如何衡量申請人「愛護國家」程度,該校稱「校長遴選委員會」會根據申請人在申請函及面談時的表述,評核申請人除了學歷及資格認證外,並無就某一項的條件訂定具體指標。


綜合求職平台,至少12間中小學早前展開招聘校長程序。各校列舉不同申請條件或資格要求,不少期望申請人具教育熱誠、領導才能等。其中元朗商會小學要求申請人須有教育理想、抱負和使命感,愛護國家,認同辦學宗旨,願意委身於教育工作。

  

圖片來源:元朗商會小學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