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員宣誓】屯門區王德源潘智鍵拒宣誓 料失區議員資格
【區議員宣誓】屯門區王德源潘智鍵拒宣誓 料失區議員資格

政府周五(8日)將舉行最後一場區議員宣誓儀式,包括荃灣區議會、屯門區議會、元朗區議會、葵青區議會和離島區議會的區議員。兩名屯門區議員王德源及潘智鍵今天(5日)在社交平台宣布,不會出席宣誓儀式,料將失去區議員資格。


屯門良景區區議員王德源表示,決定不參與宣誓,最令他糾結的是選舉承諾,他對無法實現感到抱歉。他又指無論拒絕宣誓或堅持宣誓的同事他都尊重,希望他日相聚。至於辦事處,他表示將於周內進行盤點及派發物質,詳情日後公布。


翠興選區區議員潘智鍵亦表示,對於無法完成對選民的責任而致歉。


圖片:王德源、潘智鍵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