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議會】第三場區議員宣誓今舉行 至少三人已辭職
【重整議會】第三場區議員宣誓今舉行 至少三人已辭職

政府下午安排第三場區議員宣誓儀式,在宣誓前夕,至少有三名區議員宣布辭職。


今日宣誓的新界東4個區議會,涉及新界東4個區議會,包括北區、大埔、西貢及沙田,合共52名區議員,當中36人是民主派,包括沙田區議會主席李志宏、沙田區議會副主席黃學禮、沙田區議員盧德明、黃浩鋒、石威廉,以及民主黨吳定霖;而西貢區議員柯耀林更是47人初選案的被告。


在宣誓前夕,當區有至少3名民主派區議員辭職,分別是西貢區余浚寧、沙田區陳諾恒及陳珮明。


另外,大埔區的姚鈞豪因牽涉大埔超級城非法集結案,正在服刑,無法出席宣誓儀式。民政事務局表示,鑑於姚鈞豪現時的情況,為他安排宣誓並非合理地切實可行,如果他的情況有變,屆時又仍然擔任區議員,政府會另行作出安排。


在之前港島及九龍兩場區議員宣誓,合共有17名民主派區議員被裁定宣誓無效,喪失區議員資格。


第3場區議員宣誓儀式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作為行政長官授權的監誓人監誓。至於最後一批,即第4批區議員宣誓儀式則定於周五(8日)舉行,涉及新界西5個區議會,包括屯門、離島、荃灣、葵青及元朗。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余浚寧、陳諾恒及陳珮明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