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新星】全紅嬋實現心願 玩轉遊樂園
【跳水新星】全紅嬋實現心願 玩轉遊樂園

先在東京奧運會技驚四座,以歷來最高分奪十米高台跳水金牌,又在剛結束的全運會強勢奪冠,全紅嬋連同她的「水花消失術」雖然已廣為人知,但對於14歲的她來說,原來之前一直沒有去過遊樂園。近日,她終於趁著小休時間,在教練隊友陪伴下,去遊樂場走一走、玩一玩,一嘗心願。


在東京奧運會奪金牌之後的一段採訪中,面對著鏡頭,全紅嬋的眼中便曾閃過幾分遺憾。她表示,放假只能回家,沒有別的地方去玩,遊樂園和動物園都沒去過。


近日,處於休假狀態的全紅嬋在社交媒體上發文,上載了自己在長隆遊樂園遊玩的照片,這位神奇女孩終於能一嘗心願。電視台亦接著播出相關節目,引發了網友們熱議。


在遊樂園裡,全紅嬋坐了六次過山車,過程中還全程睜開雙眼,樣子完全不怕;許多網友讚嘆「不愧是奧運冠軍,連坐過山車都像是騎自行車一樣簡單」。



全紅嬋又在湖邊體驗釣魚,短短時間內便釣到九條魚,跟打破奧運紀錄一樣打破了園區的紀錄。


其他遊樂設施包括空中纜車、旋轉木馬等,全紅嬋也帶著開心的笑容體驗了一遍,並在遊園車上自拍。


2021年對於這個「跳水新星」來說堪稱完美,但要想真正成為中國女子跳水的領軍人物,全紅嬋還需不斷精進技能,還需更多大賽歷練。遊玩過後,全紅嬋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感謝幫助我實現願望的人,接下來要努力學習刻苦訓練了,努力爭取再進一步,為國家為廣東作出更大的貢獻。」


圖片來源:全紅嬋微博、廣東體育頻道視頻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