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慶】天安門廣場今晨舉行升旗儀式 李克強:繼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十一國慶】天安門廣場今晨舉行升旗儀式 李克強:繼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今日(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隆重的升國旗儀式,現場約有10萬多名全國各地的群眾慶祝,有人戴著「中國紅」口罩,亦有人手持小國旗。天安門廣場除了有「祝福祖國」大花籃外,還有2萬多盆鮮花裝點的組成「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字樣。


天安門廣場升旗禮約6時開始,解放軍軍樂團奏響《義勇軍進行曲》,升旗手揚起國旗,讓國旗在歌聲中緩緩升起,部分觀眾現場唱國歌,約1分鐘後,國旗升至頂部,升旗儀式完成,不少人都歡呼拍掌。有專程從河南到北京的民眾說,以前在電視上看過升國旗儀式,今次是第一次近距離感受,感覺很壯觀及激動。有學生就說真心為黨感到驕傲與自豪,希望祖國和黨越來越好。


至於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國務院昨(9月30日)晚舉行國慶招待會,總理李克強致辭時表示,在港澳部分提到將繼續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促進香港、澳門與祖國內地同發展共進步,推動民生不斷改善,保持長期繁榮穩定。


李克強又說,將堅持貫徹對台工作大政方針,堅持「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以兩岸同胞福祉為依歸,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祖國統一,堅決反對和遏制任何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lap::champagne::clinking_glasses::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