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香港】林琳聯合國發言 批西方講一套做一套 行為極盡諷刺
【捍衛香港】林琳聯合國發言 批西方講一套做一套 行為極盡諷刺

中國常駐日內瓦代表團周四(23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8屆會議期間,舉辦「關於香港局勢」邊會主題視頻宣介會,全國青聯委員林琳發言時批評西方國家言行不一,行為極盡諷刺。


林琳在發言時釐清外國對香港選委會選舉的謬誤。她指新選舉制度的廣泛代表性大大提高,除選委會成員從1200人增加到1500人外,界別更涵蓋廣泛,並依法以其社會功能及他們的歷史角色和聯繫作劃分。林琳直指,任何人若對美國的選舉人票制度毫無質疑,那便沒有任何權利質疑香港的選委會制度。林琳強調,作為中國香港的年輕人,她會繼續在國際、在社會、在網絡發聲,履行使命,以自己的力量守護香港。


林琳直斥西方國家在應對新冠疫情期間政治掛帥,缺乏真誠合作的氣魄,導致全球抗疫局勢越趨惡劣,又反問:「我們到底要的是戰爭?還是和平呢?」。她敦促各國政客及領導人們停止製造事端,並着手帶領其國家擺脫疫情所帶來的挑戰,而非繼續以對抗心態爭取所謂的老大哥霸權。


林琳舉例指,西方國家的言行不一,其政客告訴香港年輕人,香港已不適合居住的同時,其商會則斥資超過1100萬美元於香港設立永久辦事處,行為極盡諷刺。她又表示,自己於反修例風波期間曾接受不少外國媒體訪問,但這些視頻、新聞片段,甚至個人分享,近日離奇消失,質疑西方民主、言論自由、人權,是否講一套、做一套。


議員梁美芬亦藉視像會議於聽證會發言,指政治制度漏洞令激進分子得以進入議會,阻止民生議案通過,形容將議會變戰場。梁又以強迫慣穿細碼衣服的女性要改穿加大碼,比喻西方政治制度強加於香港,會造成水土不服,可能招致災難,而阿富汗就是近期的例子。


圖片來源:林琳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9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嘢:clap::clap::clap: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