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散水】成立6年宣布解散 慈雲山建設力量:已無力前行
【宣布散水】成立6年宣布解散 慈雲山建設力量:已無力前行

繼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前日宣布停止運作後,再有地區組織解散。2014年底成立的慈雲山建設力量昨日在社交媒體專頁宣布解散,稱「已無力前行」,組織由即日起停止運作。


慈雲山建設力量在聲明中指出,組織成立的初衷是「走出來,因為我們住在慈雲山」,一直以來得到多名慈雲山的街坊願意挺身而出,沿路支持及鼓勵他們,育成屬於大家的慈建力,解散無疑是如刀割的痛心抉擇,又指組織雖逝,但期望精神可以永存,「無論前境有多少風雨、多少崎嶇,祈盼山友們永續本會精神,為我們的社區盡一分力,因為我們都住在慈雲山」。



翻查資料,岑宇軒及張嘉宜為慈雲山建設力量成員,及後參與2019年區議會選舉並成功當選,2人已於7月初的攬炒派區議員辭職潮中請辭。


圖片來源:慈雲山建設力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咁多垃圾會: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