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全運】港隊劉知名奪得空手道個人形銅牌
【陝西全運】港隊劉知名奪得空手道個人形銅牌

全運會空手道賽事,港隊的劉知名在男子個人形賽事奪得銅牌。在家觀看直播的東京奧運銅牌女將劉慕裳,亦為胞兄傷後重返高峰感恩,更笑言要哥哥回港後「請食飯」。


劉知名傍晚在銅牌賽,演繹套路「一百零八」,獲總分24.82,以0.7之微,擊敗廣東的楊康威贏得銅牌,是港隊在今屆全運會的第4面獎牌。


劉慕裳今夏出戰東京奧運女子個人形,除歷史性在奧運亮相,勇奪銅牌更再創香港歷史,當時胞兄劉知名擔任直播旁述,以另一身分和方式支持妹妹及為其打氣。如今其劉知名闖銅牌戰,劉慕裳傍晚在家中用社交媒體直播,與大家一起打氣。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