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海外】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辭職 傳媒引消息指已離港赴英
【逃亡海外】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辭職 傳媒引消息指已離港赴英

繼教協、民陣、支聯會等傳統泛民組織先後解散,有報道指職工盟亦傳出啟動解散程序,決議獲執委會通過,下一步將於10月3日的特別會員大會上表決,職工盟主席黃迺元昨日(17日)表示,周日會召開記者會交代。職工盟其後在深夜發公告,指執委會經討論後,因應近月以來局勢,決定執委會成員可自行決定去留,執委名單餘下四人,包括主席黃迺元、副主席鄧建華、司庫鍾松光及秘書長李卓人。而職工盟副主席翁愛明及徐考澧日前已確認辭職,總幹事蒙兆達亦已「跳船」辭職。今日(18日)有傳媒引述消息指,蒙兆達日前已離開香港前往英國。


據報道,蒙兆達已離港赴英,而黃迺元則證實,今日收到蒙兆達以個人原因請辭總幹事一職,即日起生效。對於蒙兆達離港赴英的消息,黃迺元指沒有這方面的資訊,亦不便評論蒙兆達的私人事務。


職工盟(香港職工會聯盟)成立於1990年,網頁列出「為香港首個強調自主及民主的工運陣營,打破了過去工會依附於政權的束縛,堅持工會組織應向工人群眾負責,不受任何外力操縱」。職工盟的屬會來自各行各業,包括物業管理、清潔、運輸、航空、家居及個人服務、飲食品、建築、零售、商業服務、主題公園、美容、教育界、社福界及公務員等。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6
心心眼
1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