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盛事】國務院同意粵港澳將合辦2025年全運會
【體壇盛事】國務院同意粵港澳將合辦2025年全運會

國務院辦公廳宣布,同意廣東、香港、澳門承辦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


國務院指,籌備和舉辦第15屆全國運動會的經費主要由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自籌,中央財政給予一次性定額補助。


體育總局、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有關規定,結合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實際,堅持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充分利用現有場館設施,嚴格預算管理,節約辦賽成本,嚴格控制規模和規格,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組織好第15屆全國運動會。


「全運會」是由中國國家體育總局主辦,以中國各省級行政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解放軍、行業體育協會為參賽單位,以奧運會比賽項目為基本設置項目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一般在奧運會結束後一年舉行。第14屆將於今年9月舉行,主辦地為陝西省。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極開心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