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國家隊成績驕人 暫以6金1銀2銅列獎牌榜第二位
【東京殘奧】國家隊成績驕人 暫以6金1銀2銅列獎牌榜第二位

中國代表隊在東京殘奧會表現出色,昨日首日賽程結束已獲得5金1銀2銅的成績,當中輪椅擊劍隊更是連奪4金,包攬了當日該項目決出所有金牌,而今日在女子舉重41公斤級賽事再添一金,暫列獎牌榜第二位。


中國隊首日5面金牌中有4面都來自是輪椅擊劍項目,先是中國選手李豪在男子佩劍個人A級賽中獲得冠軍,獲得中國隊首金。然後馮彥、邊靜和譚淑梅隨後亦分別在男子佩劍個人B級賽、女子佩劍個人A級賽和女子佩劍個人B級賽中奪得金牌。


首日另一面面金牌來自游泳,在女子自由泳S5級決賽中,中國選手張麗以2分46秒53的成績,成功衛冕該項目冠軍,為國家隊取得今屆游泳首金。


到了今日,在女子舉重41公斤級比賽中,郭玲玲成功舉起109公斤,以破世界紀錄和殘奧會紀錄的成績獲得金牌。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