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價值觀】美國16歲少年搶購名牌波鞋 因排隊問題開槍殺店員
【扭曲的價值觀】美國16歲少年搶購名牌波鞋 因排隊問題開槍殺店員

美國洛杉磯本月11日發生了一宗駭人聽聞的槍擊事件,一名26歲的波鞋店店員Jayren Bradford被射殺,而兇手竟是一名16歲少年。洛杉磯警局事後發聲明指,死者當時得悉門外有人因球鞋抽籤而起爭執,於是嘗試調停事件,未料遭16歲少年開槍攻擊。


據傳媒報道,當時位於洛杉磯波鞋舖Shoe Palace正為女裝Air Jordan 1 OG ‘Seafoam’球鞋,舉行現場排隊抽籤買鞋活動,期間有人因為排隊問題,和其他人起了爭執。


店員Jayren Bradford隨即趕到了解事件,希望調解紛爭。可是,一群少年卻因一言不合包圍了Jayren ,其中一名16歲少年更開槍攻擊他。Jayren中槍後立即送往醫院,最終宣告不治。


兇手事後立刻逃離現場,但翌日已被洛杉磯警局逮捕並拘留。而Shoe Palace則在網上發表聲明,向Jayren Bradford及其家人致上最深的哀悼。


事件在當地引發極大迴響,外界除關注為人詬病的美國槍械問題外,也留意到當地年輕一代的價值觀出現嚴重扭曲的問題。


圖片來源:Shoe Palace Twitter、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9
令人傷心
18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主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