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 女乒三寶憑歌寄意 感激父母無限量支持
【東京奧運】 女乒三寶憑歌寄意  感激父母無限量支持

今屆奧運港隊的成績驕人,當中女子乒乓球隊更摘下香港女乓史上首面銅牌。日前3名隊員杜凱琹、李皓晴及蘇慧音就在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上提到,自己由放下學業轉至全職運動員,背後都獲父母無限量的支持,而他們亦在節目中憑歌寄意,感激父母一直以來的悉心哉培。


三人各自挑選了一首歌曲,執感謝父母的的支持及栽培。其中,杜凱琹就選了張國榮及陳潔靈合唱的《誰令你心痴》,李皓晴則選了Beyond的《真的愛你》,至於平日少聽歌的蘇慧音就選了姜濤的《蒙着嘴說愛你》。


三人亦在節目中分享了比賽前後的心路歷程,他們都表示對奪牌感到難以置信、有「夢想成真」之感,亦特別回味3人得知賽果後相擁的瞬間。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