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變天】阿富汗總統逃亡 女兒遭踢爆住紐約豪宅
【阿富汗變天】阿富汗總統逃亡 女兒遭踢爆住紐約豪宅

塔利班重奪阿富汗政權後,由美國扶植的阿富汗總統加尼(Ashraf Ghani)隨即舉家離境,目前獲得阿聯酋收容。加尼早前被俄羅斯媒體踢爆,指他逃亡時現金多到直升機都裝不下。雖然加尼其後已經否認,但據《紐約郵報》報道,加尼的女兒瑪莉安姆( Mariam Ghani )被踢爆正住在紐約一間豪宅內,與阿富汗婦女擔驚受怕的悲慘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報道形容瑪莉安姆生活愜意,與現在處在水深火熱的阿富汗同胞的狀況,形成強烈對比。《紐約郵報》周二直接到瑪莉安姆的家敲門拜訪,但瑪莉安姆一開門,隨即拒絕受訪,並直接關上大門讓記者吃閉門羹。報導也指出,目前未知瑪莉安姆是否知道父親的詳細近況與去向。


現年42歲的瑪莉安姆,是一名視覺藝術家與製片人,正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一幢豪宅公寓中。據報道,加尼從2002年開始為阿富汗政府工作時,瑪莉安姆也開始了自己的藝術生涯。她的作品曾經出現在一些知名的美術館參展。


原圖:新華社、Youtube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2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賣國賊兒女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