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鬆懈】嶺大決定取消實體迎新活動 學生組織料損失20萬
【切勿鬆懈】嶺大決定取消實體迎新活動 學生組織料損失20萬

本港多所大學陸續公布下學年起恢復面授課堂,但嶺南大學近日宣布,校內實體迎新活動將會繼續暫停。嶺大學生會屬會批評,現時各會的迎新活動已進入籌備階段,校方朝令夕改或令學生會損失達20萬以上。


嶺大學生會編委會指,該校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李東輝及學生事務處早於7月與學生會代表舉行閉門會面時,曾表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建議8間大學避免舉辦大型迎新活動,呼籲同學認真考慮風險再決定繼續舉辦與否。編委會指當時校方並未有明文禁止迎生活動,而各學生組織亦繼續籌備迎新活動。


然而,校方直至8月6日才以電郵形式通知各舍監辦事處及迎新營籌委會成員等,取消所有宿舍性質的實體迎新活動,指不希望在開學前有感染個案,影響學生進行面授課堂及宿舍生活。


學生會屬下組織代表會及臨政成員對此表示不滿,批評校方決策過程中與各宿舍迎新營籌委會欠缺溝通,漠視學生意見。有屬會表示,校方指令朝令夕改,系會成員根本無所適從。代表會指,在最壞情況下,學生會總損失可高達20萬以上。


編委會表示,有部分屬會要求校方賠償籌備迎新等開支,但校方拒絕全額資助迎新營取消的開支,最多只會按比例資助。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330639368@qq.com
    330639368@qq.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自私自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