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倒猢猻散】葉國謙:民陣解散標誌大型反中亂港遊行成為歷史
【樹倒猢猻散】葉國謙:民陣解散標誌大型反中亂港遊行成為歷史

民間人權陣線昨(15日)正式宣布解散,港區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今(16日)在電台節目上表示,民陣是「反中亂港的龍頭大哥」,又指民陣解散標誌大型反中亂港遊行將會成為歷史,但不代表香港今後沒有大型遊行,只要遊行是表達訴求,不是反中亂港,是會受到《基本法》保護,更不認同今後沒有遊行自由。


葉國謙在《香港電台》節目《千禧世代》稱,民陣一直是反政府平台,當中的成員也是反政府反中央組織,看上去好像很鬆散的組織,但背後有很多外國勢力引入,從他們的組織策劃之強、設備優良可見,他們角色不簡單,形容民陣是「反中亂港龍頭大哥」。


他又指民陣解散反映該組織過往十多年的所作所為,已走到窮途末路、大難臨頭的境地,並認為從種種跡象顯示,「反中亂港」組織在《國安法》下不再有活動空間,亦標誌「大型反中亂港遊行」將成歷史。


至於日後會否再無大型遊行,葉國謙認為,只要遊行、集會並非「反中亂港」,只是表達訴求和意見,也可繼續舉行,強調集會、遊行自由均會受《基本法》保護和尊重,若有人因此選擇移民,他會尊重。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未成歷史,還要定罪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