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肺炎】曾在美國注射疫苗 抵中國接受隔離時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林書豪感到震驚和慌亂!
【確診肺炎】曾在美國注射疫苗 抵中國接受隔離時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林書豪感到震驚和慌亂!

籃球好手林書豪今日(7日)在社交平台宣布,確診新冠肺炎。他透露自己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的第三天,收到核酸檢測呈陽性的通知,形容事件令他「感到震驚並有些慌亂」,因為他早已在美國接種疫苗,暫時未知染病原因。


林書豪提到,自己在上海一家醫院接受治療,並獲當地醫護人員悉心照料,由於病情輕微,相信很快便可健康地回到球場上。他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又希望藉今次染病的經歷提醒大家,「疫情還遠遠沒有結束,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還沒有接種疫苗的朋友要盡早去接種,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在保護他人,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圖片來源:林書豪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