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加油】李慧詩、李海恩今午將披新戰衣 出戰東奧凱林賽首圈賽事
【集氣加油】李慧詩、李海恩今午將披新戰衣 出戰東奧凱林賽首圈賽事

香港兩位場地單車代表,「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及其隊友李海恩今(4日)午將於東京奧運亮相,她們將會穿上綠色戰衣出戰場地單車女子凱林賽首圈賽事。總教練沈金康表示,港隊整體狀態正常。


香港場地單車隊將以全新形象示人,首次穿上由科大風洞實驗室研發的湖水綠「破風戰衣」,此秘密武器用上多重物料製造,度身訂造減低風阻,勢助港隊衝金。該款「破風戰衣」已經獲得國際單車聯會認證,比起傳統單車衫平均節省2.5%以上功率,在瞬間決勝的短距離場地單車賽事,這個差異足以決定勝負。


凱林賽的每場賽事由5至7名車手角逐,車手出發後按抽籤次序排一直線跟隨領騎電單車,電單車時速由25公里增至50公里,至最後600米駛離賽道,車手即可自由加速衝刺,先衝線者勝。


首圈比賽分5組,每組有5至6位車手。李海恩將於下午3時10分第1組出賽,李慧詩則在下午3時15分第2組。每組頭2名可直接晉身至半準決賽,其他車手將轉戰復活賽。


另外,高爾夫球女子組的比賽亦於今日展開,連續兩屆入圍奧運的港產高爾夫球星將陳芷澄登場。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