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轉軚】教協電郵會員:今後將聚焦教育專業和權益
【終於轉軚】教協電郵會員:今後將聚焦教育專業和權益

教協早前被新華社及《人民日報》發表文章點名批評,繼而遭教育局宣布不再視之為教育專業團體,並全面終止工作關係。據傳媒報道,教協前晚召開會議討論後,會長馮偉華昨日向全體會員發放公開電郵交代情況,當中提及教協本周已作出的決定,「今後將聚焦教育專業和權益的工作,全力做好工會的本業,服務會員,並繼續為會員提供多元化的褔利服務」。


馮偉華在信中表示,教協是屬於老師的工會,一直主張「和平、理性、非暴力」,又指創會以來,教協就一直以關心教育發展,「注重師生權益與褔祉為己任,把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並稱「一直關心國家民族的發展,反對港獨」,他重申該會「今後推動會務時進一步貫徹有關立場」。


對於教育局停止處理教協轉介的投訴,馮偉華表示非常失望,但表示仍會繼續跟進求助個案,「希望教育局盡快恢復處理教協作為工會的轉介個案,盡其本分,解決存在於教育界的各種問題」。


圖片來源:教協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1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解散教協!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