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港爭光】張家朗歷史性奪金 穩袋至少750萬元獎金
【為港爭光】張家朗歷史性奪金 穩袋至少750萬元獎金

香港劍擊運動員張家朗昨晚(26日)在東京奧運會男子花劍個人賽中以15對11擊敗上屆奧運冠軍、意大利劍手加羅索勇奪金牌,這既是香港運動員今屆奧運會首面獎牌,亦是香港特區成立後首面奧運金牌,可謂意義非凡。恒基地產對張家朗表示恭賀,並透過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送出港幣500萬獎金;全國政協委員、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亦兌現多年前承諾,送出至少250萬港元協助張做業主。


「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將大幅增加奧運獎牌獎金,個人項目金牌由300萬元增至500萬元,銀牌和銅牌增至250萬元和150萬元,隊際項目則增至1000萬元。


而畢業於林大輝中學的張家朗,3年前獲母校頒發傑出運動員,當時校監林大輝曾向學生承諾,如果贏得奧運獎牌會協助「上車」,林大輝昨晚兌現承諾,指學校對畢業生有獎勵計劃,這次張家朗取得金牌除可取得500萬元精英運動員計劃下的獎金外,亦可獲林大輝中學基金所贈的250萬元獎金。換言之,張家朗這次奪得奧運金牌,至少可穩袋750萬元。


另外,港鐵向他送出終身任搭車票,而九巴則送一年免費任搭。實惠亦向張家朗免費添置全屋傢俬;亦有「中古車」店主在專頁稱,如果張家朗願意接受,「贏咗送一架車比佢,鼓勵同多謝佢嘅努力!」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