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圓其說?】「搣時潘」缺席聆訊被法庭發拘捕令 深水埗前區議員劉家衡宣布偕妻「著草」
【自圓其說?】「搣時潘」缺席聆訊被法庭發拘捕令 深水埗前區議員劉家衡宣布偕妻「著草」

前公民黨深水埗前區議員劉家衡周日(11日)辭職,其妻、網絡紅人「搣時潘」潘書韻前日(13日)又因缺席法庭聆訊,被法庭發出拘捕令。網上隨即流傳兩人「著草」,更有疑似前助理怒斥兩人棄手足不顧,又批劉「為自己私慾眾籌」。事隔兩天,劉家衡終宣布兩人已流亡海外,並回應有關指控。


劉家衡今日在社交媒體發帖,提到與家人已忍痛放下香港的一切,包括議席、辛苦經營的生意、親友等。目前正在世界各地漂流,至今才稍為安頓下來,但面對未知的一切,在沒有身份的情況下在外漂泊,無法維持基本生計,像其他流亡的人一樣暫時只能依賴眾籌維生。他又指由於安全理由,不想牽連任何人,令其他人被扣上協助潛逃的罪名,無法提早告知流亡的消息。


至於劉家衡去年初與另一區議員李文浩在聯合辦事處外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告示,引發有人上門示威,期間「搣時潘」潘書韻與辦公室助理,與示威者發生衝突,潘更向對方潑漂白水,涉嫌襲擊3名男女和毀壞另外兩名女子的衣物,被控合共5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及2項刑事毀壞罪。面對有前助理批評劉家衡拋棄為他「賣命」的同案「手足」,任由他在香港自生自滅,其他助理亦要煩惱未能得到薪酬。劉反駁指,自己被政府累積拖欠逾10萬港元的薪津,期間差不多全數貢獻儲蓄,繼續向員工準時發放酬金。至於遣散費,他表示承諾會盡快支付,「只不過此刻情況艱難未能即時做到」。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2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86139****8831
    +86139****883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取保候审不如改成取保候逃。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屎無x用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比好看还好看比美丽还美丽,整个世界都是她的。所有男青年都爱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