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處理】理大學生會:校方將停止代收會費
【自行處理】理大學生會:校方將停止代收會費

繼城市大學、中文大學和香港大學早前宣布停止代學生會收會費後,理工大學學生會今日向傳媒表示,收到校方通知,指將會停止代收學生會會費。理大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學生會是本地獨立註冊團體,應由學生會自行處理財政事務,包括收會費。


據網媒《立場新聞》報道,理大學生會透露,理大副校長( 學生及國際事務)楊立偉約兩星期前已口頭通知會長胡偉權,校方決定新學年(2021/22 學年)起不會再為學生會代收會費,原因是學生會早前就「賢學思政」發言人兼學生會外務秘書黃沅琳於6月被捕一事,所發表的聲明被投訴指用字「過分偏激」。直至上周五,校方再向學生會發電郵書面宣布有關決定。


今次已是本港第4間資助大學,停止為學生會代收會費。城市大學去年8月指學生會財務管理情況持續欠佳,不再為學生會代收會費;中大今年2月指,當時的學生會候選內閣「朔夜」,言論影響校譽,利用校園作為政治宣傳的平台,決定暫停代收學生會會費;同年4月,香港大學批評學生會近年行事日趨政治化,公開發表煽動性並可能涉及違法的言論,宣布停止代收會費。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5
心心眼
7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係要"停止",而唔係"暫停'',千奇唔好静雞雞又代收返呀!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