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佬區議員】區議員李家偉拒辭職 稱出於安全考慮承認已離港
【走佬區議員】區議員李家偉拒辭職 稱出於安全考慮承認已離港

近日傳出政府擬DQ逾200名區議員並追究薪酬,觸發大規模區議員辭職潮。早前宣布即日解散議員辦事處的屯門區議員李家偉,他今(10日)下再貼文承認,現時已離開香港,身處海外。他稱沒有選擇辭職,是因為他仍然希望在被取消議員資格前善用身份幫助更多人,他對於未能如期履行四年職務,感到萬分抱歉。


李家偉在facebook貼文指,當選區議員後,曾成為現已解散的公民議政平台其中一個倡議人,曾在《國安法》立法前夕與其他組織發起全球各國議員聯署反對《國安法》等。他指由去年初選後到今年離開前,身邊多位好友因國安法被捕,又指被「跟蹤」及被官媒點名的次數愈來愈頻繁,加上過去曾積極參與街頭抗爭,「最後出於安全考慮,迫於無奈決定離開香港」。


他表示沒有選擇辭職,是因為他仍然希望在被取消議員資格前善用身份幫助更多人,其辦事處直至7月前亦繼續運作、服務街坊。他又指對於未能夠如期履行四年職務,感到萬分抱歉,「但能夠成為香港人的代議士,被富新區街坊以5,486票支持而當選的區議員,是我作為香港人以及當區廿年居民以來感到最為光榮的事。」


圖片來源:李家偉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18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hammer:🪳:broom: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放几个屁骗高薪败类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