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走不送】過去一年香港機場淨移出香港居民超10萬
【好走不送】過去一年香港機場淨移出香港居民超10萬

有港人選擇離開香港,今年首季有超過3萬人申請BNO簽證計劃。據《明報》報道,去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經機場出境的香港居民約34.28萬人,入境約23.4萬人,即淨移出港人接近10.88萬。


英國政客繼早前向港人推出「BNO5+1」移民新政之後,日前又宣布撥款約4.6億港元,推出所謂「BNO公民融入社區計劃」,聲稱要協助BNO簽證持有人在英國獲得住屋、就業和教育支援。


不過並非所有移民去英國的港人都一帆風順。早前《泰晤士報》訪問幾名移英港人,當中有人訴說「新生活麻煩」,在求職、租屋等方面都遇到困難。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路好走,感激。外國收留,感謝。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