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批評官商合作遭抹黑 官員難以提升施政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批評官商合作遭抹黑 官員難以提升施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三(16日)出席元朗東頭「同心村」過渡性房屋項目動土禮。她表示,當局已經覓得可提供約1.5萬伙過渡性房屋單位的土地與樓宇,超過一半由私人發展商提供。


林鄭月娥指,過去一段長時間,當政府與商界,特別是地產界協商和合作,往往會被反政府或激進派人士大肆攻擊及抹黑,往日議會亦對官商合作採取「泛政治化」的立場,令政府官員有所避忌,不敢在提升施政、改善民生方面有所作為。她認為,隨著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的本地立法工作完成,期望能見到特區切實提升管治效能。


同心村過渡性房屋項目佔地約23萬平方呎,由新鴻基地產以名義租金1元借出,為期至少8年。政府提供建造經費,交由聖公會福利協會負責興建及營運。項目預計明年年中落成,提供1,800個單位。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