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摑一巴】美媒:美國防部報告證大疆不含惡意代碼或意圖、建議美政府及軍隊購買使用
【自摑一巴】美媒:美國防部報告證大疆不含惡意代碼或意圖、建議美政府及軍隊購買使用

美國《國會山報》(The Hill)報道,根據其獲得的一份報告摘要,中國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DJI)的兩款無人機已通過美國國防部的審查,獲准使用。


報道指出,該份報告通過分析兩架供政府使用的大疆無人機發現,「不存在惡意代碼或意圖」,並「建議與美國服務機構合作的政府實體及軍隊使用」。報道還指,該份報告目前仍處於保密階段。


由於對網絡安全問題的擔憂,美國國防部於2020年1月就停止使用500多架大疆無人機。對於新的報告,大疆發言人利斯伯格回應表示,五角大樓的報告是迄今為止對大疆獨立安全最有力的證實,大疆對政府和企業的運營都是安全可靠的。


儘管美國政府擬對大疆(DJI)無人機開出綠燈,但美國國會議員仍然欲透過法案,禁止美國政府購買來自中國的無人機產品。獲得民主黨、共和黨兩黨共同支持的「美國創新和競爭法案」,其中就包括「美國安全無人機法案」,該法案將禁止聯邦政府購買由中國等被認為對美國構成威脅的國家製造的無人機,由兩黨參議員共同發起。


除此之外,美國國會的立法者,試圖以「威脅國家安全指控」將中國硬件排除在外,包括華為、中興等仍然在所謂「實體名單」的中國科技企業。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