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初選案】范國威吳敏兒等8人今再申保釋 王百羽、趙家賢等5人申請被拒
【35+初選案】范國威吳敏兒等8人今再申保釋 王百羽、趙家賢等5人申請被拒

47名民主派人士因組織、參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部分被告須還押。西九龍裁判法院今(1日)處理當中8名被告的保釋申請,並由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處理。蘇官今早已先後拒絕鍾錦麟、吳政亨、王百羽、趙家賢和劉澤鋒的保釋申請。


蘇惠德聽取雙方陳詞後表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他們不會繼續實施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因此拒絕保釋申請。


法庭亦會處理其他被告包括吳敏兒、范國威和余慧明的保釋申請。同案早前已獲准保釋的11人被告,分別是鄭達鴻、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彭卓棋、何啟明、黃碧雲、施德來、柯耀林及李予信。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koon.leung8947@gmail.com
    koon.leung8947@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Apply for parole everyday until it is approved. That is persistent.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范國威不能讓其保釋,呢隻嘢長期仇恨中國,連簡體字都不能在餐廳餐牌上出現!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