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已接種疫苗者從英國抵港 需隔離檢疫14日
【焦點新聞】已接種疫苗者從英國抵港 需隔離檢疫14日

政府昨日(31/5)宣布調整由英國、柬埔寨、泰國及越南抵港人士的登機及檢疫要求。


由本周五起,英國由甚高風險的A2組指明地區,改列為B組指明地區,即從英國抵港人士,需持有登機前72小時的病毒檢測陰性證明;若未完成疫苗接種者,抵港後須於指定酒店檢疫21日,已接種疫苗者則為14日,並於抵港第16及19日進行強制病毒檢測,以及7天自我監察。


當局解釋,考慮到英國當地的疫苗接種比率持續上升,民航客機恢復來港後,未見有輸入個案,所以計劃將英國指明為B組指明地區。此外,當局同時宣布由本周五起,將柬埔寨、泰國及越南列為B組指明地區。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