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意外】22歲在台香港留學生深夜騎電單車 撞死八旬老翁
【交通意外】22歲在台香港留學生深夜騎電單車 撞死八旬老翁

台灣新北市汐止區一名香港留學生,昨日(23日)凌晨駕駛電單車撞倒一名88歲老翁。該老翁身上多處受傷,送往醫院搶救後於凌晨2時證實不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表示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當地警方經調查後,指該名22歲、就讀海洋大學的姓林香港留學生,駕駛電單車至新台五路2段240號時,與一名疑似於內側快線踩單車的姓黃老翁相撞。二人倒地,該名香港留學生手腳多處擦傷,左膝及腳踝處骨折;姓黃老翁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院後證實不治。


警方又指,該名香港留學生的酒測值為零,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暫時依過失致死罪處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