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舉】李永達:民主黨核心成員還押 增黨內反對參選聲音
【完善選舉】李永達:民主黨核心成員還押 增黨內反對參選聲音

中央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後,民主派日後會否參選備受外界關注。民主黨前主席李永達表示,黨內多名核心成員現正被還押,令黨內外反對參選今屆立法會的聲音很大,並認為不能為參選而在人選及黨綱上妥協。

李永達接受傳媒專訪時表示,黨內多名核心成員現正被還押,加上政府處理前主席胡志偉奔喪的手法,令黨內外反對參選今屆立法會的聲音很大,並指在地區籌款期間,支持者亦表達相同立場。


他又引述正被還押的單仲偕表示,捐款金額越大的支持者,越大聲要求不要參選,並指只有少數人支持該黨參選,認為反映積極支持民主黨的人立場非常清楚,若該黨參選立法會,將會令他們失望。


李永達續指,民主黨將於9月召開會員大會,決定是否參選,但他認為參選需有底線。他又透露,至今並無中間人正式接觸民主黨游說參選,並指若民主黨不參選立法會,可集中在區議會發展地區工作。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港台、李永達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