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印度多地自行實施封鎖措施遏止疫情
【焦點新聞】據報印度多地自行實施封鎖措施遏止疫情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重,單日新增超過36萬宗確診,再多近3,760人不治,目前印度首都新德里和北方邦已經「封城」,多個邦亦自行實施封鎖措施遏止疫情。


外電稱有印度北部官員透露,當局近日在靠近比哈爾邦及北方邦邊境的恆河岸邊,發現最少40具屍體,估計很可能來自北方邦的新冠肺炎死者。


另據悉,馬來西亞近日確診個案亦急升,單日再多超過3,800宗確診,累計突破44萬宗,由於數字有持續向上趨勢,政府宣布全國「封城」直至下月7日,禁止民眾跨州和跨縣旅行。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